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默特尔破门难挡陆军攻势 万科龙客场不敌“大魔王”【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31日13:30

默特尔破门难挡陆军攻势 万科龙客场不敌“大魔王”【4】

北京时间10月31日0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挑战陆军队。比赛中默特尔在第2分钟补射破门帮助万科龙队反客为主,可随后陆军队便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第一节打入扳平球、第三节连进4球将比赛逆转,使得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终1-5落败于俄罗斯的“北方首都”。

比赛阵容上,回归球队的沃尔斯基立刻进入首发名单,与圣皮埃尔和贝克搭档一组锋线。叶劲光和桑德斯特罗姆回到二组,建安、伦德和帕罗拉在三组搭档,而四组为尼科尔斯、骆嘉、海云组成的华裔组。后卫线上袁俊杰回归,他与简国辉组成三组后防线。首发门将依然为加拿大人布鲁斯特。

首节:默特尔收大礼圣彼得堡陆军猛攻扳平

比赛一开始,万科龙队就首先获得了进攻机会。1分10秒,左路的88号简国辉没有向右传球,而是选择了自己射门,上赛季效力于万科龙队的圣彼得堡陆军门将埃里贝里停球失误,球被86号默特尔补射入门,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由此戏剧性取得领先!随后双方球员展开了对攻大战,贝克、伦德、桑德斯特罗姆、帕罗拉和昆德拉泰克接连发难,可惜埃里贝里并没有再对老东家送出大礼。

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圣彼得堡陆军球员组织了一系列攻势。14分41秒,主队94号巴拉巴诺夫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为1-1。接下来圣彼得堡陆军也没有放缓进攻步伐,后卫赫斯利、前锋古谢夫和库兹门科接连三次挑战布鲁斯特,加拿大人都将球挡出了球门区。最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与圣彼得堡陆军队握手言和,两队将在17分钟后进行第二节比赛的较量。

次节:两次少防多经受考验双方互交白卷

节间休息回来,圣彼得堡陆军马上占据场上主动,我方长时间处于守势,球门遭遇严峻考验。24分52秒,28号桑德斯特罗姆阻挡犯规,令万科龙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陷入到4打5的局面。处于多人优势的陆军队由后卫发射重炮攻门,布鲁斯特将球稳稳拿住。29分19秒,满额不久的万科龙队又一次有球员受罚,这一次是43号维塔塞克阻挡犯规,我方球员又一次众志成城,两分钟内令主队队员无功而返。

接下来陆军队继续依靠远射试图打开局面,几次射门没有对布鲁斯特形成太大威胁。36分48秒,对方6号赫斯利绊人犯规,万科龙队迎来本场比赛第一次5打4,可惜队员们没能抓住机会再次领先,布鲁斯特还挡出了之前进球的巴拉巴诺夫一次射门。第二节比赛结束,两队射门比达到了悬殊的2-15,但比分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双方互交白卷进入第三节决战。

末节:对方攻势终难挡万科龙四球负陆军

第三节比赛开始,我方接连两次攻门都被埃里贝里挡出,另一边布鲁斯特也将巴拉巴诺夫的中距离射门成功拒之门外。44分09秒,万科龙队的43号维塔塞克和陆军的90号奥列格·李同时受罚下场。4打4刚结束1秒,陆军队的91号卡尔波夫和16号普罗特尼科夫就做出前场配合,卡尔波夫破门得分将比分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拉尤宁在右侧争球区得球后直接射门,球被埃里贝里封挡。51分29秒,贝克击打犯规下场,少防多的万科龙队队员没能第三次抵挡住陆军队的攻击,52分05秒,主队3号哈菲祖林将比分差距扩大为2分。距离上一次失球才过了1分多钟,53分22秒,陆军队96号库兹门科中路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已经来到了1-4。3球在手的对方依旧没有减弱攻势,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20秒,巴拉巴诺夫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1-5。这样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便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西部第二圣彼得堡陆军队5球逆转,没能在北方首都创造奇迹。

接下来全队将前往白俄罗斯,北京时间11月2日0点30分,球员们将挑战暂列西部垫底的明斯克迪纳摩队。

分享到: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