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负于开拓者遭遇常规赛四连败 全员低迷主场未尝一胜

冯爱军
2018年11月01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负于开拓者遭遇常规赛四连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火箭队的球迷还没有从噩梦中醒来,在哈登连续缺阵的情况下,他们昨天在主场以85:104输给了开拓者队,遭遇四连败。

  这场球火箭队真是一败涂地,他们首节只得到15分,命中率不足20%。半场总计只得到36分,命中率不足30%。全场战罢,火箭仅得85分,创下本赛季新低。85分也是自主教练德安东尼自2016年执教火箭队以来,球队在主场得到的最低分,此前的最低纪录是89分。

  对于中国的火箭球迷而言,全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就是周琦最后时刻完成了一记暴扣。由于在季前赛左膝盖受伤,周琦在常规赛开始后一直处于伤停状态。昨天周琦终于脱离了火箭队的伤病名单,本场第四节还剩不到1分钟,周琦顶替保罗出场,迎来本赛季的常规赛首秀。刚一上场,周琦就在篮下接到杰拉德·格林的助攻,并完成一个双手扣篮。这个扣篮也是周琦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火箭队还没有在主场获胜,他们主场战绩为0胜4负,总战绩仅有1胜5负,与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队战绩相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赛后毫不避讳地说道:“我们上赛季打得不错,这赛季打得很烂,打得非常慌乱。”

  火箭队场均投篮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6%下降到了如今的41%。火箭队现在的主要得分手中,仅有哈登的表现是符合预期的。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8.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依然是常规赛MVP级别的水准。但火箭队其他球员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如人意,戈登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0.6%,安东尼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7.3%,格林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8.3%,恩尼斯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6.8%,迈卡威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7.1%。保罗虽然场均能够贡献19分,但投篮命中率仅有39.3%,比他上赛季场均46%的命中率低了不少。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38%下降到了34%。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