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张帅错失良机被逆转 三连败穆古鲁扎

邓菲菲
2018年11月01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错失良机张帅三连败穆古鲁扎

  张帅发球。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昨晚,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次盘错失7个破发点,最终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逆转,遭遇对后者的三连败。惜败的张帅并未彻底遭到淘汰,今天她将对阵小组另一名对手、今年美网四强兼赛会二号种子塞瓦斯托娃,若能完胜则仍有出线的可能。

  赛前外界对张帅的取胜前景并不看好。进入状态较快的张帅本场比赛一度有过不错的机会,首盘6:3先声夺人后,次盘中国金花先后拿到过7个破发点。可惜的是,张帅这7个破发点全部都没有兑现,反倒是穆古鲁扎在第一个破发点就破发得手,西班牙名将6:3扳回一城。士气大振的穆古鲁扎决胜盘挺过了开局的“破发大战”、率先保发,最终以6:2锁定胜局、完成逆转的同时在出线权争夺中占据主动。

  惜败的张帅仍有机会出线,今天她将迎战塞瓦斯托娃,若能2:0完胜则仍有机会出线,这场比赛将不早于今晚19点开始。王蔷的处境与张帅类似,由于卡萨金娜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0:2不敌凯斯,头号种子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轮王蔷需2:0完胜凯斯才能出线,而凯斯只需拿下一盘便可锁定四强席位。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