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贝克破门无力回天 万科龙爆冷不敌明斯克迪纳摩【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02日09:36

KHL-贝克破门无力回天 万科龙爆冷不敌明斯克迪纳摩【2】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日0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白俄罗斯明斯克挑战明斯克迪纳摩队。比赛中骆嘉在第二节的进球被裁判取消后,万科龙队接下来连丢三球。贝克在51分18秒将比分差距缩小,可3分钟后明斯克迪纳摩队又用一粒进球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1-4负于对手,在季后赛争夺中暂时处于落后。

与圣彼得堡陆军一战后,老将圣皮埃尔离开球队。本场比赛桑德斯特罗姆担任首发中锋,方丹重回大名单,与叶劲光一起在二组搭档。三组阵容与上场相同,四组锋线则由海云、骆嘉和拉塔组成。后卫方面简国辉进入二组,与维塔塞克互换位置。首发门将依然为布鲁斯特,拉祖申因训练受伤无法上场,替补门将由孙泽浩担任。

首节:场面占优进球迟迟未到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前锋们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迪纳摩队大门顿时被我方球员搞得风声鹤唳。紧接着主队球员也不甘示弱,一波反击打得布鲁斯特冷汗直流。接下来进攻节奏又到了万科龙队一边,贝克、建安和叶劲光多次冲击球门,可场上比分依旧为0-0。6分14秒,后卫17号格拉格纳尼绊人犯规令我方第一次进入4打5态势,7分44秒双方各有一人下场令局势变为3打4,但特勤组球员没有给迪纳摩队任何破门机会。

首节比赛过半,万科龙队的球员继续发动进攻,可惜都没有给对方门将造成实质性威胁。4号拉尤宁主要依靠远射试图打开局面,但3次射门都没有收获进球。16分44秒,万科龙队赢得第一次5打4机会,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进入到第二节比赛。

次节:骆嘉进球被吹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节间休息回来,两队球员在场上继续进行积极对攻。第24分钟,本处于防守的万科龙队球员发动反击,46号拉塔和20号骆嘉在前场作出配合,球在经过骆嘉和对方门将反弹后跳入球门,拉塔随即开始庆祝,然而此时裁判却示意进球无效,比赛继续进行。塔波拉教练请求进球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维持原判,宣布球是被骆嘉用上肢撞进球门的,因此进球无效。

32分55秒,骆嘉因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就在这次4打5还有2秒钟结束时,迪纳摩队14号里索维茨破门得分、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为0-1。距离上一丢球还不到2分钟,36分53秒,主队21号豪登将比分改写为0-2。急于追分的万科龙队此时却又因贝克的犯规而不得不退守门前,次节比赛时间也随着贝克的上场而结束,万科龙队0-2落后明斯克迪纳摩队。

末节:贝克无力回天万科龙负西部垫底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球在手的明斯克迪纳摩队已起势,并在43分26秒由布伊尼茨基打入第三球,令万科龙队陷入了0-3落后的极端不利局面。随后万科龙队发起了强势反击,默特尔在第46分钟的多打少进攻中制造对方险情,可惜他没能冲破门将恩罗特的最后一道防线。随后万科龙队和迪纳摩队依次因犯规有球员下场,场上一直处于不满额态势。

51分18秒,万科龙队的不断进攻终于取得了效果,41号贝克在接到4号拉尤宁和17号格拉格纳尼的助攻后在右路争球圈处破门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分。接下来我方继续对明斯克大门发动多次进攻,然而就在比赛进行到54分17秒时,主队10号卡兹奥诺夫用一粒进球将万科龙队的落后球数又拉回了3球。第57分钟,16号沃尔斯基依靠个人技术突破射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挡出。比赛的最后时刻,塔波拉教练未安排布鲁斯特下场形成6打5,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白俄罗斯客场1-4不敌排名西部垫底的明斯克迪纳摩,令对手结束11连败的同时也在东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上暂时处于落后态势。

接下来球队将回到莫斯科,北京时间11月3日22点,队员们将在莫斯科州的波多利斯克挑战勇士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