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5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罗斯:这意味着一切

2018年11月02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球馆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队主场以128比125惊险击败爵士,30岁的罗斯全场拿到50分,另有4篮板6助攻2抢断,得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的表现令人感动,让无数球迷和NBA球员向他致敬,也让森林狼队的名字时隔很久再度成为全联盟的焦点。

罗斯赛后情难自已流下热泪,“言辞无法表达出我现在的感受,这(创个人生涯得分新高)意味着一切。”当谈及全场表现,罗斯表示:“我拼尽了全力,没有球队、球迷以及其他所有人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做任何事情都是为了追求胜利,今晚太不可思议了。”

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曾执教过巅峰时期的罗斯,眼看爱徒此役梦回当年,他在赛后也不禁感慨:“他勇敢、谦逊且富有个性,他历经无数磨难,他或许是我所见过的最坚强的人之一。”

凭借此役的50分,罗斯也成为森林狼队史第5位单场50+的球员,其他四位分别为:凯文·乐福、科里·布鲁尔、莫·威廉姆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而森林狼队史单场得分纪录是唐斯的56分。看到队友的高光表现,唐斯在赛后也难掩激动之情,“罗斯是富有传奇色彩的神话,也是历久弥珍的珍藏。我先前就跟你们说过我预见到了他的爆发,今晚他让你们见识了他的超能力。”

此外,曾在克利夫兰与罗斯做过队友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为之动容,“这是难以置信的,”詹姆斯说道,“我觉得任何孩子都能从中得到激励,当你在生活遭遇逆境想要克服困难时,就看看罗斯今晚的表现,这就是这项运动不可思议的原因。罗斯向我们展示了他是一位超级英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