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挑落恒大 新冠指日可待

肖赧
2018年11月04日08:0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挑落恒大 新冠指日可待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在广州,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最终以5比4力克对手,完成这个赛季中超联赛对恒大的“双杀”。赢得这场“天王山战役”后,上港将领先恒大的优势扩大到5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冲击本俱乐部历史上首座顶级职业联赛冠军指日可待,中超“改朝换代”的时候或许就要到了!

  昨天晚上,上港队又一次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中超历史上,他们还从来没有在这块场地上取得过胜利。而对于以2分领跑中超积分榜的上港来说,卫冕冠军恒大是他们首度染指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冠军前“最后的障碍”,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扫清障碍的决心。

  昨晚的比赛进程跌宕起伏,双方交替领先。吕文君、蔡惠康、武磊、胡尔克先后为上港进球,而上港的另一粒进球来自恒大队张成林的乌龙球。恒大也竭尽全力展示他们7冠王的威力。保利尼奥、阿兰双双梅开二度。不过在两队激情“撞击”过程中,上港队胡尔克显示出技高一筹的一面,他也成为双方外援中表现最突出的一个。

  从昨晚比赛进程来看,曾经“盛极一时”的恒大本土球员组合呈现出老态,队长郑智也因身体原因中途被换下。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港队将领头优势扩大到5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几乎无力追赶他们。在恒大连续7个赛季荣膺冠军后,中超似乎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终止“一成不变”,中超需要通过改变来焕发更大的活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