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林绮琪闪电破门 万科阳光主场6-0大胜迎开门红【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07日08:40

CWHL-林绮琪闪电破门 万科阳光主场6-0大胜迎开门红【6】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开启主场之旅,首秀迎战伍斯特刀锋队。林绮琪开局闪电破门,林妮、汉娜·米勒、胡宝珍、艾玛·伍兹锦上添花,万科阳光以6-0横扫刀锋,主场首秀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华裔球员闪耀全场,打进了3个进球,同时门将周嘉鹰完成职业第一场零封。

林绮琪开场“闪电”破门 林妮少打多锦上添花

万科阳光新赛季主场首秀,现场吸引了3000多观众为球队加油助威,在家乡父老面前,女冰姑娘们拼得非常凶,进攻欲望非常强烈,开场仅一分钟,万科阳光就奉献出一波精彩配合,93号刘智新送出助攻,7号华裔球员林绮琪一杆怒射破门得分。

进球后的万科阳光打得更加自信,汉娜·米勒凭借个人能力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可惜临门一杆打得有些正,被刀锋队门将扑出。这一节末段,刘智新因为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少防多,万科阳光毫不示弱,边路进攻积极、活跃,91号林妮抓住机会再进一球,首节战罢,万科阳光以2-0取得领先。

汉娜·米勒乱战中偷袭 墨瑟单挑门将错失良机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阳光咄咄紧逼,这一节仅仅35秒,汉娜·邦顿依靠速度突破对手防线,获得难得的单刀机会,可惜她的打门被刀锋队门将扑出。紧跟着,万科阳光右路发动攻势,一杆远射如出膛炮弹一般,刀锋队门将第一时间扑出,邦顿门前补一杆,可惜依然没能打进,刀锋队后卫化解了这波进攻。

第24分钟,6号瞿骊萤在防守中被对手侵犯倒地,不过裁判并未叫停比赛。刀锋队得球后迅速发动攻击,2号于柏巍眼疾手快,将球破坏。26分22秒的时候,伍斯特刀锋队门前陷入混战,18号凯莱·墨瑟虚晃一枪,34号汉娜·米勒将球攻入球门,万科阳光队以3-0扩大战果。这段时间,万科阳光牢牢压制着对手,门将周嘉鹰成为全场最“闲”的球员。

最后25秒,9号汉娜·邦顿和18号凯莱·墨瑟成功突破对手防线,直接面对刀锋队门将,可惜墨瑟有些犹豫,失去了最好的射门良机,将球传给邦顿,这时候刀锋队后卫已经到位,万科阳光队错失了扩大战果的绝佳机会。

艾玛·伍兹梅开二度 万科阳光横扫刀锋开门红

第三节比赛,万科阳光队信心百倍,上来就展开攻势,这一节仅仅2分10秒,51号胡宝珍过蓝线后突然一杆冷射,刀锋队门将没有任何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进入自家球门,万科阳光队以4-0扩大战果。

比赛进行到48分16秒的时候,67号艾玛·伍兹单挑对方门将,她沉着冷静,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紧跟着一杆小角度打门球进,送出助攻的是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万科阳光队以5-0遥遥领先。四分钟过后,7号林绮琪底板附近突然回敲一杆,67号艾玛·伍兹得球后一杆抽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6-0领跑。

接下来,万科阳光队继续给对手施压,凯莱·墨瑟、艾玛·伍兹接连打门,可惜都差出毫厘。王玉婷盘带了大半场后突然打门,可惜角度不好,未能制造杀伤。最后时刻,林绮琪和卡彭特与对手发生冲突,裁判及时赶到,将双方球员劝开。读秒阶段,万科阳光有所松懈,刀锋队获得单刀机会,周嘉鹰沉着冷静,成功封堵,化解了一次危机。经过三节较量,万科阳光以6-0横扫伍斯特刀锋,主场开门红,门将周嘉鹰也完成了职业的第一场零封。

根据赛程安排,11月9日晚上19:30,万科阳光将在主场与伍斯特刀锋队再战一场。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