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罗斯:我正触底反弹 现在是成果展示

2018年11月09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森林狼队后卫、30岁“老将”德里克·罗斯近期状态神勇:对阵爵士刚上演了单场50分(创个人生涯新高)的神迹,昨天对阵湖人的关键时刻又屡献关键进球,最终砍下31分。虽然森林狼惜败湖人,但仍有不少球迷感慨:曾经的MVP罗斯已正式归来!

昨日战罢湖人,罗斯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高光表现,罗斯承认近期状态很棒,“我现在的感觉和五六年前一样。像我之前说过,这就是机遇,我正在触底反弹,而且拥有一个信任我的教练。我知道自己对每件事的付出是多么努力,现在就是展示成果,我的节奏来了。”

本赛季罗斯为森林狼出战了11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8.6分、4.6次助攻和3.5个篮板,命中率46.1%。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不擅长的三分,如今场均命中率高达46.2%。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