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方新两分文露首秀进球 万科10-1大胜刀锋夺三连胜【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11日10:44

CWHL方新两分文露首秀进球 万科10-1大胜刀锋夺三连胜【4】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深圳大运中心迎战伍斯特刀锋队。虽然开场慢热先丢一球,但卡彭特、墨瑟、邦顿、米勒、安德森、林妮等接连建功,方新助攻拿到两分,文露赛季首秀就打进一球,万科阳光队以10-1横扫刀锋队,取得三连胜,这也是球队赛季最长连胜。11月14日19:30,万科阳光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万锦迅雷队。

万科慢热顽疾再现 卡彭特墨瑟进球反超比分

与伍斯特刀锋三番战,万科阳光以不变应万变,门将依旧是华裔选手周嘉鹰,而刀锋队雪藏了上一场末节状态不佳的达姆,启用了22岁的年轻门将康维。

开局,万科阳光队率先发力,3号吴米雪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门,可惜打得太正,没有形成威胁。4分19秒,墨瑟在攻区绊倒了对方后卫,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阳光即将面对少防多。

就在受罚即将结束的时候,刀锋队迅速发动攻击,后卫大范围转移球,速度极快,6号攻入一球,刀锋队以1-0领先,继上一场后,万科阳光队再次出现慢热顽疾,其实这个顽疾在客场已经显现,需要球队及时改善。

落后的万科阳光如梦方醒,林绮琪、瞿骊萤、王玉婷的接连打门被封堵,虽然得势不得分,但球队已经找到了进攻节奏,进球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14分15秒,万科阳光抓住刀锋队换人的小失误,获得三打二的机会,7号林绮琪和49号王玉婷送出助攻,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破门得分。

17分55秒,万科阳光打出一波教科书般的防守反击战术,在对手攻区获得三打一的机会,王玉婷牺牲自己的体能骗过防守队员,将球传给凯莱·墨瑟,后者一杆打门得分,万科阳光以2-1反超。

王玉婷助攻王方新第一分 万科狂进四球

第二节比赛,王玉婷将助攻进行到底,这一节开始不到两分钟,她送出助攻,12号斯蒂芬妮·安德森破门得分,这是王玉婷今天的第三次助攻,华裔猛女化身“助攻王”。

27分44秒,万科阳光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并且利用速度优势形成二打一,23号方新并没有贪攻,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9号汉娜·邦顿,后者不负众望,将球打进,帮助球队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

被动之下,刀锋队换上1号门将,不但没有改善,反而再丢两球。在浪费一次强打机会后,万科阳光进攻更加积极,30分35秒,34号汉娜·米勒远射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接得分,为其送出助攻的是汉娜·邦顿和凯莱·墨瑟。

35秒29分,6号瞿骊萤和7号林绮琪送出助攻,12号斯蒂芬妮·安德森梅开二度破门得分,万科阳光6-1扩大战果,刀锋队气势彻底被击溃,用解说罗森的话说,“仿佛听到刀锋队员心口破碎的声音。”

文露赛季首秀霸气进球 万科10-1“屠刀”

第三节比赛,万科阳光换上本土门将王雨晴,球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这一节开始仅仅1分42秒,汉娜·邦顿送出助攻,汉娜·米勒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7-1遥遥领先,米勒距离帽子戏法只差一球。

接下来,万科阳光打得非常强势,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被动之下,刀锋队门前风声鹤唳,队员几乎难有还手之力。第45分钟,方新送出助攻,91号林妮射门得分,这是方新本赛季拿到的第二分,万科阳光以8-1打蒙对手。

随后,万科阳光错失了一次强打,恢复五打五后,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文露面对空门出手果断,一杆爆射球进,进球后的文露开心得像个孩子,与送出助攻的米勒热烈拥抱。裁判播报比分时,万科阳光再进一球,这次建功的是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场上的比分改写为10-1。

赛末,双方均无建树,万科阳光以10-1成功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最长的连胜——三连胜。

分享到:
(责编:王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