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东亚球队亚冠7连冠

李斌
2018年11月12日07: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亚球队亚冠7连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昨日在2018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中客场0比0战平波斯波利斯,从而以总比分2比0胜出夺冠。这是鹿岛鹿角首次夺取亚冠冠军,东亚球队已经连续7年获得亚冠冠军。

  鹿岛鹿角在首回合赛事中凭借外援莱奥·席尔瓦和塞尔吉尼奥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次回合赛事在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主场进行。波斯波利斯此前在本赛季亚冠主场保持着不败战绩,鹿岛鹿角则在客场以1比2输给过上海上港。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波斯波利斯无法翻盘。

  鹿岛鹿角是第一次进入亚冠联赛的决赛,在他们成功夺冠后,日本球队已经连续两年夺取亚冠冠军,上赛季的冠军是浦和红钻。东亚球队已经连续7年夺取亚冠冠军,其中广州恒大就夺取了两次奖杯。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