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亚洲赛艇锦标赛香港站 天荣体育赛手吴昺辰夺冠

2018年11月12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亚洲赛艇锦标赛香港站 天荣体育赛手吴昺辰夺冠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11月11日下午,亚洲赛艇锦标赛香港站在马鞍山吐露港海域落下战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驾驶88号赛艇的天荣体育赛手吴昺辰最终夺得冠军。

此次赛事于11月9日-11日举行,为期三天,是“亚洲赛艇嘉年华(香港)2018”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香港首次举办亚洲赛艇锦标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英国、冰岛、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2位赛手参加了这场T750级别的动力艇赛事。

 根据赛制,11月9日进行排位赛,12 位赛手以最快时间完成比赛航道而决定后两天比赛的最佳航道。11月10日-11日共有4场比赛,每场比赛时长为15-120分钟,每艘赛艇根据每场比赛的名次计分——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1分,第三名82分,赛手累积两天总积分后决出最终排名。

 此次也是天荣体育首次派出赛手参加在香港举办的动力艇赛事。作为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征战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青年精英赛的赛手,吴昺辰在各级别动力艇赛事中已经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下周(11月18日),吴昺辰将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印度大奖赛青年精英赛,相信此次亚洲赛艇锦标赛香港站的冠军赛绩,将为他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