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

李立
2018年11月13日07: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

随着2018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昨天,由体坛传媒集团发起并主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腾讯互娱战略合作的“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正式启动。

“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与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评选不同,评选对象为具有中国国籍的足球人。范围涵盖中超、国字号比赛、足协杯、亚冠、中甲以及海外联赛。今年评选继续由权威体育媒体担任评委。投票工作将在足协杯结束后正式开始,结果将在12月中下旬揭晓。

在2017中国金球奖评选基础上,今年的评选将继续设立“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U21)”和“中国五人制金球奖”。此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将一同产生。本年度的评选还将增设足球与电竞解说等类别的奖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