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浓眉哥”双二十压制猛龙

冯爱军
2018年11月14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浓眉哥”双二十压制猛龙

  猛龙队输球是因为洛瑞,而对手鹈鹕队赢球则得益于浓眉哥。本场比赛,浓眉哥戴维斯出场39分钟,20投11中得到25分、20篮板、6助攻和2盖帽。这不仅是戴维斯本赛季首次单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和20篮板,也是他生涯常规赛第五次单场得到至少20分和20篮板。

  “感觉不错,我在这里的表现一直很挣扎,但是我认为我的球队今晚防守很棒。对手是东部头名的球队,他们现在打得特别好。我认为霍勒迪还有队友们干得很棒,让凯尔·洛瑞打得艰难。洛瑞是带动他们全队的人,并且科怀命中了几个高难度投篮。最终,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不错并且命中了关键投篮。”戴维斯赛后复盘时说道。

  本场比赛,鹈鹕后卫朱·霍勒迪出场39分钟,19投12中其中3分球7投3中,得到29分同时还有14次助攻进账。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