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老臣新援齐开张 万科龙4-2强势逆转胜西伯利亚【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15日13:12

KHL-老臣新援齐开张 万科龙4-2强势逆转胜西伯利亚【3】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挑战西伯利亚队。比赛中拉塔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强打将比分扳平,随后旧将布雷帮助对方再度领先。比赛进入第三节,巴图里斯和方丹在1分多钟内先后帮助球队二度扳平和反超比分,场上时间进入最后1秒,桑德斯特罗姆的空网球帮助万科龙队将整场比赛比分定格为4-2,这样万科龙队强势逆转取得了对西伯利亚队的胜利。

球队阵容上,一组锋线与上场比赛相同,建安、拉塔和叶劲光在二组搭档。伦德担任三组中锋,四组则为海云-骆嘉-赵传礼的华裔组合。后卫方面维塔塞克也和亚维宁首发,维克伦德和拉尤宁在二组,三组则为简国辉和新援巴图里斯。首发门将为布鲁斯特,替补门将为孙泽浩。

首节:开场大意失荆州拉塔强打扳平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65秒,万科龙队球员还未马上进入状态,西伯利亚队前锋卡扎科夫带球在右路射门,拉尤宁补防不及,球从他的腿间飞过钻入球门上角,万科龙队一上来就0-1处于落后。重新开球后我方球员马上发动进攻,建安的一杆射门打在了横梁上,裁判经过视频回看后确认这不是一粒进球。

3分09秒,新援后卫73号巴图里斯阻挡犯规,特勤组球员在本场比赛第一次少防多里继续着稳定发挥。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主队91号罗曼采夫犯规送给万科龙队第一次5打4。就在这次强打机会结束前8秒,万科龙队5名球员通过前后场的不断配合打出空当,14号维克伦德将球前送,86号默特尔在门前辅佐46号拉塔射门,拉塔的球打在了守门员腿上反弹入网,万科龙队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的5分多钟时间里,万科龙队又遭遇了两次犯规。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两队将以平局进入到第二节比赛争夺,而万科龙队将在短时间内以4人应战。

次节:犯规不断付代价布雷无情面对老东家

节间休息回来,万科龙队先通过防守恢复人数满额。叶劲光、建安和伦德表现十分积极,多次冲击西伯利亚大门试图将比分反超,可惜对方门将没有再给他们机会。两队球员对攻至29分27秒,43号维塔塞克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再次陷入少防多的不利局面。维塔塞克刚刚上场,队长叶劲光又因击打犯规被裁判送入了小黑屋,我方球员的进攻势头又被打断。

36分14秒,86号默特尔又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在短短7分钟时间里犯规次数已经达到了3次。这一次西伯利亚强打组给了我方教训,37分整,西伯利亚41号布雷补射,布鲁斯特之前因封挡了对方球员的中路射门而在短时间内无法转移重心,球几乎飞入了空门,万科龙队上赛季的得分王布雷因此帮助对方再次领先。此后万科龙队终于长时间处于人数满额状态,可是球员们的几杆射门也没有帮助球队再度扳平比分。次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1-2暂时处于落后。

末节:巴图里斯方丹助反超桑德斯特罗姆空门奠胜局

第三节比赛开始1分34秒,西伯利亚有球员犯规,布鲁斯特马上下场形成缓判6打5,万科龙队在打了近2分钟6打5后正式进入5打4时间。强打组球员在对方端区形成阵地战,47号建安的来球落到了门柱旁边,球马上被对方门将泰勒打走,万科龙队差一点就再度扳平了比分。46分57秒,主队再送我方5打4,可惜球员们落成阵地战时间过晚,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不甘心输球的万科龙队队员主打防守反击战术。50分30秒,我方球员全员发动快速反击,18号叶劲光从侧方送出助攻,73号巴图里斯在中路轻松接球将球扫进球门,这位来自拉脱维亚的新援在第一场比赛就为万科龙队取得了进球,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扳平球!接下来起势的万科龙队队员继续防守反击,51分47秒,37号方丹成为了受益者,他在接到43号维塔塞克和86号默特尔传球后从右路攻门,球从左球门柱反弹入网,万科龙队在1分多钟内完成了从扳平到反超的过程!

不甘心胜利溜走西伯利亚球员发动反击,我方后防球员和门将布鲁斯特经受了一次次考验。第59分钟,主队撤下门将并请求暂停,万科龙队5名球员不断寻找机会将球送入空门。比赛进入60分钟整,28号桑德斯特罗姆最后的解围球缓缓滑入球门,本场比赛的比分在最后一秒钟被改写为4-2,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强势逆转战胜西伯利亚!

接下来球队将飞回上海并继续迎来休整,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30分,队员们将在三林中心迎来明斯克迪纳摩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