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8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开幕 亚运会金牌组合出战

2018年11月1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16日电(记者 杨磊) 11月15日,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口拉开帷幕。本次总决赛是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最后一站,来自全国16个省份,共计70余支运动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其中,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沙排冠军组合王凡/夏欣怡将分别代表浙江三队和新疆山东联队出战。本次赛事最终的冠亚军将于11月18日产生。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调研员冯永健、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荣、海口经济学院校长陈啸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向前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举办了13站,是历史上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年。

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排球协会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届时国内外沙排领域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将探讨例如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全国沙滩排球竞赛组织的影响与策略以及沙滩排球运动产业化发展等话题。

11月18日总决赛当晚,将举行2018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此次颁奖盛典将根据运动员的年度积分排名,并结合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投票结果,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等各类奖项。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