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勒布朗-詹姆斯受到克利夫兰球迷礼遇

赵晓松
2018年11月23日08: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受到克利夫兰球迷礼遇

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109比105险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是骑士队曾经的支柱球员詹姆斯今夏转会湖人队后首次回到克利夫兰。他在比赛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帮助球队战胜老东家。

现场主持人赛前介绍詹姆斯时,特意加了一句“欢迎回家”,观众也为这位最熟悉的客队球员送上了欢呼声。当詹姆斯在比赛中首次触球时,现场球迷甚至全体起立欢呼。直到詹姆斯投入第一球后,球迷的欢呼声才停止。首节比赛暂停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回顾詹姆斯在克利夫兰打球的视频,再次引得看台上掌声雷动,詹姆斯也向球迷挥手致意。

本场比赛,湖人队直到最后时刻才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次16比3的攻击波,从而反超比分,收获两连胜。詹姆斯出场35分钟,得到32分、14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他说:“我为骑士队效力11年,在赛场内外付出了全部,我对这座城市心怀敬意,今天的比赛对我意义重大,对我的朋友和家人也意味着很多。”

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队拿下队史首个NBA总冠军,并因此深受当地球迷爱戴。詹姆斯表示,非常感谢克利夫兰球迷的支持,“我感谢他们,正如他们感谢我一样,那是我对他们的敬意。”目前,湖人队以10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七。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