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全力进攻未破铜墙铁壁 万科龙主场惜败斯巴达克【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24日10:32

KHL-全力进攻未破铜墙铁壁 万科龙主场惜败斯巴达克【3】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在首节少防多先丢一球,接下来的时间里球员们虽全力进攻,但始终没有收获进球,球队最终以0-2的比分惜败对手,没能一鼓作气拿下三连胜。

阵容方面,前锋线与上场比赛相比没有变化,后卫上帕勒特伤愈复出进入二组和亚维宁搭档,维塔塞克和简国辉位于三组。上场比赛复出的拉祖申本场比赛作为首发门将出战,而布鲁斯特则担任他的替补。

首节:进攻节奏中断少防多被偷一球

比赛一开始,两队球员就展开了积极对攻,叶劲光在第2分钟的右路射门被斯巴达克门将别斯帕罗夫挡出。接下来两位门将依次拆招对方球员的进攻套路,队员们一次次在己方守区争球。10分钟后,万科龙队率先起势形成连续进攻,可惜方丹和沃尔斯基的射门没有为球队带来领先。13分07秒,47号建安高杆犯规,我方进攻势头随即被打断,球队进入到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少防多时间。

4打5刚刚开始,斯巴达克队争到球后发动进攻。38号祖波夫在拿到球后从右路中距离突然射门,球直接飞入死角,令万科龙队0-1落后斯巴达克队。失球后的队员们加快了进攻节奏,然而斯巴达克队加强了中场拦截,我方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17分32秒,叶劲光用杆击打犯规下场,特勤组球员和门将拉祖申这次抵御住了斯巴达克队员的连续进攻。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由于少防多失球暂时0-1落后斯巴达克队。

次节:犯规不断顽强防守期待末节爆发

节间休息回来,比赛主动权逐渐被客队球员掌握。21分35秒,36号亚维宁为保护88号简国辉,与对方27号列先科发生冲突,结果两人都被裁判送入受罚席,比赛进入4打4时间。场上球员刚刚恢复满额,14号维克伦德又被判罚2分钟,万科龙队又陷入了被动局面,好在守门员拉祖申频繁出击,将对手的来球一一封挡。

万科龙队由此主打防守反击战术,拉尤宁、简国辉以远射为主,伦德、叶劲光和沃尔斯基主要从中距离和门前发难,遗憾的是斯巴达克门将别斯帕罗夫发挥十分出色,屡屡将球拿在手中。27分49秒,16号沃尔斯基战术犯规,这一次少防多时间里我方球员没有令对方形成有效射门。

本节剩余的10分多钟里,两队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在各自门前形成纠缠,比赛节奏一次次被前场冲突打断。拉塔的右路射门颇有威胁,可惜球路稍微偏了一些,没能令万科龙队将比分扳平。随后本节比赛结束,两支球队互交白卷,希望0-1落后的万科龙队球员能在末节顶住压力,用进球来改变比赛走向。

末节:犯规断送连续进攻空门丢球终惜败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万科龙队就马上夺取进攻主动权,对斯巴达克大门发动疯狂冲击,可惜叶劲光和贝克的射门角度过小,球路被对方门将提前封死。客队球员不慌不忙打起了防守反击,之前进球的祖波夫试图梅开二度,拉祖申这次没有令他得逞。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斯巴达克守区进行,万科龙队球员占尽优势,但始终没有迎来进球。

48分10秒,斯巴达克队长7号卡里宁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多打少机会,可惜强打组球员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压迫防守下只得在左路发动进攻,右路的沃尔斯基无法得球,贝克的射门角度变得越来越小,球多次被对方球员解围。50分18秒,客队38号祖波夫高杆犯规,万科龙队连续处于多人优势,但我方的进攻套路已经被对方摸透,球员们始终无法打透斯巴达克防守队员的严密防守。随着球被解围至拉祖申身旁,万科龙队的第二次多打少机会宣告结束。

57分47秒,全力进攻的万科龙队忙中出错,36号亚维宁攻击无球队员犯规被判2分钟处罚。此时只得强攻的万科龙队选择撤下拉祖申强行构成5打5进攻,可惜59分34秒,斯巴达克队解围后发动反击,97号费奥多罗夫将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变为0-2。随后塔波拉教练请求越位挑战失败,本场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终场哨声响起,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0-2惜败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没能一鼓作气拿下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5日15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索契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