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第三届铜官区校园足球文化节暨娃娃足球宣传月开幕

2018年11月2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三届铜官区校园足球文化节暨娃娃足球宣传月开幕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由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教育局、铜官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铜官区校园足球文化节暨娃娃足球宣传月活动在安徽省铜陵市体育中心新体育馆足球训练场举行。本次活动为期15天,共有四十所小学和幼儿园,八十支球队,两千四百余名小朋友参与此次活动,主题为“快乐足球、健康成长”,共有五项小活动构成,分别为幼儿嘉年华活动、“我与足球”绘画评选、“快乐足球、健康成长”摄影大赛、足球文化墙和五人制足球联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铜官区各小学、幼儿园的校园足球体验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通过足球联赛及足球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据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在当地教育、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文化节从2016年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深受孩子们的喜欢,通过足球体验和比赛,真正的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足球所带来的快乐。

据悉,安徽辽邦体育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合作,联合开展足球进幼儿园公益活动,三年时间里为当地三十余所幼儿园送课三千多节,参与轮训小朋友达到六万余人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