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联赛泰达绝杀胜永昌 买提江落选国足

李航
2018年11月28日08:2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达绝杀胜永昌买提江落选国足

昨天(27日),中国足协举办的U23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在下午的比赛中亮相,对手为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苦战,天津泰达凭借钱犇宬钏终场结束前的任意球破门,以1:0力克对手,拿到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本次U23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天津泰达被分在A组,同组的上港、鲁能、申花、一方等中超球队都实力不俗,即便是中甲的永昌、富德,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也排名靠前,所以泰达队若想拿到小组前四晋级复赛,需要在弱队身上抢到更多的分数。昨天是赛事小组赛的首轮较量,泰达队下午出战,队中唯一一名超龄球员滕尚坤出任门将,刘耀鑫、毛昊禹、杨万顺、孙亚等一线队球员首发登场。对手虽是中甲球队的预备队,但泰达队在场面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最终只是凭借替补登场的钱犇宬钏在第90分钟时的一脚直接任意球轰开了石家庄永昌的球门,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在本组另外3场比赛中,申花2:1击败上港,鲁能2:0战胜中能,延边富德与大连一方1:1握手言和。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在29日进行,天津泰达还是下午比赛,对手为延边富德。

据悉,泰达一线队冬训安排已经出炉,球队12月11日结束假期收队,12日上午进行体检,然后,下午飞赴昆明展开体能储备训练,12月29日结束返回天津,元旦前后进行海外拉练。另外,国足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一共有27人入围,郑智与蒿俊闵回归,而泰达悍将买提江落选。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