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8中乙联赛记录:赛季共打进941球 单场上座纪录48868人

2018年11月28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2018中乙联赛已经结束,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公布了联赛的一些数据,四川安纳普尔那夺得冠军,队内的渠成以17球荣膺射手王;全年共有289人进球,共打进941球;半决赛陕西大秦之水主场对阵南通支云上座率最高,现场观众达到48868人。

联赛之王:

2018年中乙联赛,南区四川安纳普尔那在26轮的联赛中取得23胜3平的成绩,同时联赛进86球失10球。

最大比分:

2018年中乙联赛第二十一轮的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9:0大胜上海申梵。

射手王:

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渠成17球荣膺射手王

进球人数:

2018年中乙联赛全年共有289人进球,总共打进941球,其中64粒点球,平均每场进球2.54球

国内主教练:

谢育新、王宏伟、牛洪利、范育红、张辉、礼彬、韩亚林、姜峰、侯志强、黎兵、魏新、赵图强、

李远平、孙卫、唐京、郭亿军、陈大志、黄岩、张志刚(19位国内教练)

外籍主教练:

克里斯蒂奇、内田一夫、波佐维奇、崔震澣、埃萨吉雷、达里奥、卡佐 (7位外籍主教练)

最高上座率:

2018年中乙联赛半决赛陕西大秦之水主场对阵南通支云的比赛中现场观众达到48868人。

专业足球场:

四川九牛2018年7月份开始使用了龙泉阳光城专业足球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