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开“曼巴学院”涉电竞

2018年12月05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比开“曼巴学院”涉电竞

  虽然退役两年多,但科比一直非常善于用合适时间节点以及恰到好处的言论,保持媒体的关注度。昨天,他被爆出要建立一所“曼巴体育学院”——他和专业体育教学机构合作开办的,他还为这所学院拍摄了宣传视频。

  现在披露的资料显示,“曼巴体育学院”位于千橡市,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约9291平方米)。有五个篮球场,五个排球场,一块草坪,一个电竞训练场以及一所文化学校。

  这所体育学院2016年就已对外开放,目前可容纳50000名运动员在此训练与学习。学院现在与科比合作后,将被重新命名并将新增一系列的新设施,2019年1月,全新的曼巴体育学院将出现在众人眼前。有意思的是,科比在这个学院除了开设传统的体育项目之外,还特别增设了电竞项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