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男篮期待延续连胜势头

王洋
2018年12月06日08: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期待延续连胜势头

  明天,2018至2019赛季CBA常规赛将重燃战火,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广州队。作为接下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的首战,首钢队上下十分重视本场比赛,主帅雅尼斯更是率队进行了多日封闭训练,希望能够延续世预赛窗口期前的连胜势头。

  首钢队在世预赛窗口期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客场以87比73击败四川队,豪取九连胜,球队也以11胜4负的战绩坐稳了胜率榜第五的位置。在中国男篮参加世预赛的两周时间里,首钢队并没有完全放假,队员们只进行了几天的身体调整,就进入紧张的备战当中。国手翟晓川随中国男篮出战了与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的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主帅李楠的点名表扬。此前脚踝受伤的方硕利用间歇期恢复了伤势,但明晚能否登场仍是未知数。

  目前,广州队排名胜率榜第11位,客场战绩为3胜4负,首钢队无论排名还是球队整体实力都在对手之上。不过,雅尼斯认为,每场胜利过后,球队都需要着眼下一场比赛,不会因为此前的连胜而轻视接下来的任何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因五棵松体育馆下周要举办演唱会,下周三首钢队主场与新疆队的强强对话将移师首钢篮球中心进行。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