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猛龙被一“网”打尽

2018年12月09日09: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常规赛东部头名球队猛龙昨天早上爆出大冷门,他们在客场经历加时后,以105:106惜败东部排名第11位的网队。不过输球后的猛龙依旧以21胜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位。

本场比赛是网队自2015年4月3日以来第一次击败猛龙,网队赢球的功臣是他们的头号球星拉塞尔,他出场32分钟22投13中,得到29分、5篮板、5助攻,其中加时赛得到6分。谈到击败强敌的感受,拉塞尔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真的非常需要。赢下这样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努力赢下比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

这场比赛猛龙一共错失了两次杀死比赛的机会,在第4节比赛还剩7秒结束的时候莱昂纳德的投篮没能命中,不过随后他盖掉了斯潘塞·丁威迪的投篮,让两队进入了加时。弗雷德·范弗利则在加时赛中投失了绝杀3分球。“有时候比赛就会这样。”莱昂纳德谈到错失本可终结比赛的投篮时说道,“球刷筐而出。”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出战38分钟,21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尽管莱昂纳德和费雷德错失了绝杀,不过不少人认为控卫洛瑞才是该为猛龙输球负责的人。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贾来特·阿伦命中反超球后,洛瑞选择3分出手未中,他此前3分球6中1。之后拉塞尔失误再度送了猛龙球权,洛瑞的一次突破吸引包夹分球给范弗里特再次出手3分不中,那时候比赛只剩下1秒,猛龙回天乏术。赛后,不少人认为洛瑞最后该把球权交给最有把握的莱昂纳德,因为莱昂纳德本场比赛21中10,3分6中5,更有把握实现压哨绝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