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曼城2:1霍芬海姆 萨内梅开二度蓝月军团头名晋级【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13日08:28

萨内任意球破门
萨内任意球破门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0,欧冠小组赛末轮一场比赛在曼城与霍芬海姆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曼城队拉波尔特在禁区内拉人犯规,霍芬海姆获得点球克拉马里奇主罚一蹴而就,半场结束前萨内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帮助曼城扳平比分。下半场萨内再下一城帮助曼城反超比分,最终曼城在主场2-1击败霍芬海姆,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昂首出线。

上半场第6分钟,霍芬海姆前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左路起球后中路格里利奇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15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拉人被吹罚犯规,霍芬海姆获得点球机会,克拉马里奇主罚一蹴而就,霍芬海姆1-0领先曼城。

第34分钟,曼城利用定位球机会直接传中,禁区内奥塔门迪抢点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46分钟,曼城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萨内主罚轰出一脚世界波直奔球门右上角,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1双方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斯特林高速突进,曼城三人面对霍芬海姆门将,但由于配合过于复杂,贝尔纳多-席尔瓦离奇地浪费了破门良机。

第61分钟,曼城再次获得反击机会,萨内接球后冷静晃过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萨内梅开二度,曼城2-1领先霍芬海姆!

之后双方均未有建树,最终,曼城凭借萨内的精彩表现主场2-1战胜霍芬海姆,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淘汰赛阶段。

双方阵容

曼城:31-埃德森;5-斯通斯(46',2-沃克尔),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64',18-德尔夫);20-贝尔纳多(85',4-孔帕尼),8-京多安,47-福登;7-斯特林,33-热苏斯,19-萨内

霍芬海姆:1-鲍曼;2-布雷内特(46',9-纳尔逊),15-亚当斯,21-许布纳;3-卡德扎贝克,11-格里利奇,8-盖格(63',18-阿米里),13-比当古(70',19-贝勒福迪),16-舒尔茨;34-若埃林通,27-克拉马里奇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