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沃尔斯基破门难阻宿敌 万科龙主场不敌阿斯塔纳雪豹【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13日08:45

KHL-沃尔斯基破门难阻宿敌 万科龙主场不敌阿斯塔纳雪豹【2】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阿斯塔纳雪豹队。比赛中沃尔斯基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但之后阿斯塔纳雪豹队继续得分,我方球员进攻欠缺运气,最终球队以1-4输掉了这场比赛,没能以一场胜利进入到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休赛期。

比赛阵容上,骆嘉遭遇伤病无法上场,尼科尔斯上调补位,但前锋线上仍然只有11名球员。萨维奈宁、沃尔斯基和拉塔首发上阵,队长叶劲光、伦德和帕罗拉在二组搭档,海云、默特尔和赵传礼在三组上阵,袁俊杰和尼科尔斯则在四组出场。后卫线上维克伦德复出与拉尤宁在一组搭档,亚维宁和帕勒特位于二组,巴图里斯和简国辉镇守三组后方。首发门将为40号拉祖申。

首节:对攻大战开启阿斯塔纳先下一城

比赛开始,两队球员马上展开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但由于后卫们的防守都十分严密,前锋们配合还不太成熟,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太高的组织性,球员们往往带球至中场便被拦截下来。开场不到一分钟,阿斯塔纳雪豹就送给万科龙队一次强打机会,但沃尔斯基和叶劲光等球员没能立刻帮助我方领先。

接下来比赛继续进行,阿斯塔纳雪豹和万科龙队球员的进攻有所起色,两队守门员发挥十分稳健,拉尤宁、帕勒特和维克伦德三名后卫的射门都被阻挡。14分30秒,场上僵局被打破。阿斯塔纳雪豹39号弗莱汀独自带球进入攻区左路,一杆推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致使万科龙队0-1落后。16分45秒,我方93号袁俊杰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在2分钟里险些由伦德完成一次单刀反击,可惜球打在了对方守门员的身上。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1球落后阿斯塔纳雪豹队。

次节:沃尔斯基门前扳平雪豹再入两球

节间休息回来,万科龙队球员继续加强前场进攻,球多数时间都在我方球员杆下,一次次进攻令阿斯塔纳雪豹大门风声鹤唳。25分08秒,球员们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成效:46号拉塔在对方门后夺到球后将球回传,埋伏在门前的16号沃尔斯基稍作调整一杆劲射破门,帮助万科龙队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万科龙队球员继续在前场施压,场面优势十分巨大。

可惜4分多钟后,拉祖申把守的大门再次宣告失守:阿斯塔纳雪豹2名队员后场断球形成反攻,最终由89号萨加杰耶夫完成射门,客队再次取得领先。这一失球后,拉祖申因头盔出现问题下场修补,比赛也延迟开始了一段时间。重新争球后,阿斯塔纳雪豹队员在我方门前形成混战,10号米哈伊利斯将球打进,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3。1分多钟后,阿斯塔纳雪豹有球员犯规下场,可惜强打组未能抓住机会缩小比分差距。接下来两队又进入到了对攻战,9分钟后次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1-3处于落后。

末节:强攻不下空门失球三球负雪豹

第三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球员急于马上破门缩小比分差距,可惜无论是简国辉的远射还是叶劲光的门前近射都欠缺了一丝运气,队员们也在反复的进攻中丧失了很多体力。反观阿斯塔纳雪豹一边,主打防守反击的他们稍有机会就会对拉祖申的大门形成威胁,还好门将十分可靠,继续维持着比赛悬念。

比赛进行至第50分钟,阿斯塔纳雪豹队有球员犯规,我方强打球员趁势在对方守区形成阵地战,可惜46号拉塔在进攻中高杆犯规,场上形势变为4打4。52分09秒,对方44号基茨又因攻击无球队员下场,然而我方前锋沃尔斯基和叶劲光的射门还是没能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差距。53分钟,塔波拉教练便提前撤下拉祖申形成6打5,但在58分06秒,对方58号斯维德伯格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4,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4不敌阿斯塔纳雪豹队。

随后联赛将进入国家队休战期,队员们将迎来为期4天的休整。北京时间12月17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来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