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2019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落户成都

2018年12月17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落户成都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陈晨曦)IFDA世界传奇系列——2019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新闻发布会14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该项赛事将于2019年3月22日—24日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届时,由托蒂、巴乔领衔的意大利传奇明星队、里瓦尔多领衔的巴西传奇明星队、德约卡夫领衔的法国传奇明星队、普约尔领衔的西班牙传奇明星队、巴蒂斯图塔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和马明宇领衔的中国传奇明星队轮番登场。

IFDA总秘书长Massimiliano Suglia、IFDA-中国区主席蔡华勋莅临现场;IFDA-巴西主席阿尔代尔、IFDA-阿根廷主席克雷斯波、IFDA-法国主席坎德拉、意大利参赛代表迪比亚吉奥等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IFDA总秘书长Massimiliano Suglia、四川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于宏立和IFDA中国区主席蔡华勋分别致辞,表达了对赛事引进的充分肯定。传奇巨星祝福视频,也表达了对赛事落地成都的美好祝愿和热切期盼。以“英雄归来、情怀再现、燃动成都”为主题的国际足坛巨星圆桌对话在发布会现场展开深入讨论。传奇巨星为球迷亲自送上签名球衣,6名小球员被邀请上台和传奇巨星共同进行颠球比赛,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小球员现场也获得了签名足球和比赛赠票。CCTV5、懂球帝、直播吧等多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发布会前,前方体育成功引入KELME等成为本次比赛赞助商,长安福特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专属用车。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东星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聚网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奔万里(厦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天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GLS作为商业联盟,在现场举行了商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另外,活动邀请到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运动成都》栏目组、新浪四川、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等作为媒体传播合作伙伴,大量图文资讯和视频的呈现,为赛事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报道,使中国球迷再次感受传奇球星带来的足球盛宴。

传奇杯中国赛是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主办、成都睿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前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版权支持的一项顶级国际性足球赛事。IFDA是赛事主办单位,同时也是非营利性的国际足球协会,主要由足球运动员和足球经理组成,其目标是研究、帮助和保障足球远动员在职业足球生涯完结后的再就业IFDA与其成员,以及最重要的国际足球机构如国际足联,欧足联,亚足联和CONFAC联盟以及各国足协一起,研究和开发各类项目;IFDA成员高尚的道德观和体育价值观是我们参与的各类商业推广,教育,慈善项目成功的保证;IFDA已经在18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包括中国),在全球14个国家参与各类项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