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25人名单敲定 今晚从广州飞赴多哈

张喆
2018年12月18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曾诚遗憾落选 中场6将竞争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国男足国家队赴广州和卡塔尔多哈集训的25人大名单,其中曾诚、张修维、范晓冬三人遗憾落选。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里皮将率领国足从广州出发,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亚洲杯前最后一个阶段的集训。

  通过海口的集训,国足已经敲定了前往卡塔尔多哈集训的25人名单。除恒大国门曾诚意外受伤无缘亚洲杯外,U-23球员张修维也因为高烧等原因缺席。此外,亚泰国脚范晓冬由于状态问题最后一刻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目前在25人名单中的U-23球员只剩下了门将郭全博、后卫刘洋、中卫刘奕鸣、边锋韦世豪4人。

  在海口集训期间,国足重点演练了亚洲杯的阵型和技战术打法,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基本上确定阵型为433。目前国足中场竞争最激烈的是中场位置,包括郑智、赵旭日、吴曦、池忠国、朴成、蒿俊闵6名新老国脚都将参与竞争。

  今天傍晚,国脚将在广州白云机场附近的酒店集中,然后乘坐当晚的航班直飞多哈,准备为期10天的第二阶段技战术准备,其间国足将与伊拉克和约旦进行两场热身赛,国足亚洲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也将在此后揭晓。

  国足亚洲杯25人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郭全博

  后卫: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石 柯、刘奕鸣、张呈栋、刘洋、于洋

  中场:郑智、于汉超、赵旭日、蒿俊闵、金敬道、池忠国、朴成、韦世豪、吴曦

  前锋:武磊、郜林、肖智、于大宝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