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拜仁1:0莱比锡RB 里贝里替补绝杀拜仁联赛4连胜【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20日08:21

双方拼抢激烈
双方拼抢激烈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3:30,德甲第16轮比赛其中一场在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莱万与于帕梅卡诺各命中一次门柱,两队都未能打破比分的僵局。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82分钟,拜仁中路组织进攻,替补登场的里贝里得球后起脚抽射,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1球小胜莱比锡,迎来联赛4连胜。

上半场第24分钟,格纳布里中路直塞,莱万突入禁区低射被古拉奇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36分钟,莱比锡罚出角球,于帕梅卡诺中路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47分钟,维尔纳禁区前沿半转身右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向看台。

下班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阿拉巴下底传中,桑谢斯在外围接球后起脚抽射,但皮球偏出球门立柱。

第78分钟,穆勒右路起球,莱万中路摆渡,基米希势在破竹的头球被古拉奇在门线前神勇扑出。

第82分钟,拜仁中路组织进攻,桑谢斯的射门被封堵,但后卫解围不远,替补登场的里贝里后点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射门得手,完成绝杀。

最终,拜仁主场1-0战胜莱比锡。

双方阵容

拜仁:1-诺伊尔、32-基米希、5-胡梅尔斯、4-聚勒、27-阿拉巴、18-格雷茨卡、6-蒂亚戈、29-科曼(60′ 35-桑谢斯)、25-穆勒(89′ 8-马丁内斯)、22-格纳布里(27′ 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莱比锡:1-古拉奇、23-哈尔斯滕贝格、5-于帕梅卡诺、6-科纳特、16-克洛斯特曼、17-布鲁马(80′ 13-伊尔桑克)、44-坎普尔、27-莱默(86′ 20-库尼亚)、31-德姆、11-维尔纳、9-波尔森(88′ 29-奥古斯丁)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