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SRHL“双旦”前再次打响 期待与球迷一起为冰球狂欢

2018年12月21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如火如荼的丝路超级冰球联赛(SRHL)的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经过4个月的磨合及征战,整支队伍的战斗力提升迅速,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在刚刚结束的一轮客场比赛中,华裔球员司徒永恩共打入6粒进球,在对阵萨马拉队更是上演大四喜,表现非常抢眼。黄千一作为本队最年轻的球员,获得诸多上场机会,并有数次进球及助攻表现,近期交换至KHL参与比赛,潜力无限。12月23日,随着新一轮主场比赛的到来,SRHL再次打响,时值“双旦”前夕,北京主场球迷将迎来冰球狂欢时刻。

SRHL本轮主场比赛节奏较为紧凑,将于12月23日下午、24日平安夜、26日下午依次对阵雄鹰队、叶尔马科队和冶金队,他们分别是现排名第14、29、7名的球队,紧密的赛程加上巨大的体力消耗,对于昆仑鸿星奥瑞金球员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不过占据主场优势又圣诞节加持,或许能为球队带来好运。

据悉,24日晚平安夜场次,奥众主场为球迷准备了诸多精彩互动环节及好礼,吉祥物的昵称也将在现场正式公布。让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尽情享受圣诞氛围。近期,奥瑞金圣诞锦鲤活动正在进行中,球迷专属礼包内含球迷服、签名球杆、比赛用球、球员签名照、球队合影等十余项内容,诚意满满,吸引了众多奥瑞金球迷的关注和参与,24日晚将在现场为锦鲤球迷颁奖;另外为了拉近球员与球迷的距离,球迷可以参与“私人定制祝福”活动,选择喜爱的球员为自己送上圣诞语音祝福,届时,24晚比赛商务暂停时间将在全场播放,球迷也将享受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同时,为了让圣诞氛围更加浓厚,给球迷更多展示的机会,当晚上传圣诞装自拍照即有机会与吉祥物、圣诞女郎压轴亮相,惊艳奥众主场。除此之外,还有冰上挑战游戏,吉祥物、圣诞女郎送礼品,圣诞树祝福寄语等等趣味安排。精彩激烈的主场赛事、丰富多彩的互动好礼,奥众主场的平安夜注定让人难忘。

冰球是一项速度快、对抗强的运动。同时也是一项观赏性高、受众粘性强的运动。当前,2022冬奥会日益临近,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冰雪运动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喜爱与参与。相信立足主场,强化球队与球迷的沟通与互动将为冰球运动的普及插上腾飞的翅膀。奥瑞金冰球俱乐部在推动冰球运动普及方面不遗余力。为了让更多热爱体育、喜欢冰球的人们观看到高水平的职业比赛,目前,丝路超级冰球联赛北京主场赛门票已在大麦全面开售,定价50元、80元、280元(VIP)三等票价,价格实惠亲民。同时,赛事期间,人民体育官方微博、腾讯体育、PP体育、咪咕视频将同步现场直播,提供精彩实况解说与报道。

12月23日下午15:00,第四轮主场第一场比赛即将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北京蟹岛度假村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再度打响,这个圣诞,因为冰球将让冰球迷的圣诞节更加多彩!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