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沃尔斯基伦德破门 万科龙错失好局遭莫斯科迪纳摩逆转【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21日08:21

KHL-沃尔斯基伦德破门 万科龙错失好局遭莫斯科迪纳摩逆转【5】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0日19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莫斯科迪纳摩队。此役,沃尔斯基和伦德率先进球,但对手在第二节连进三球,最终万科龙队错失大好机会,以2-3遭莫斯科迪纳摩逆转。

阵容上,叶劲光在一组的搭档换为伦德和帕罗拉;相应的,沃尔斯基和方丹则调至二组和贝克搭档。海云和拉塔进入三组,四组则由袁俊杰、骆嘉和尼科尔斯组成。后卫线上,亚维宁和维克伦德在前一场基础上互调组别,赵传礼则和袁俊杰互换担任后卫。今天的首发门将为卡胡宁。

沃尔斯基伦德破门 万科龙两球领先

第一节比赛开局,万科龙队并未迅速进入状态,在不到5分钟内接连因延误比赛而2次犯规,并给了对手短暂的5打3机会。好在危急时刻球员们终于如梦初醒,后防线众志成城在艰难的少防多时间里守住了大门。比赛进行到10分17秒,球队二组建功,久未进球的沃尔斯基接到方丹传球后,一记劲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率先打开进球账户。

这个进球过去不到3分钟,方丹再次送出精妙助攻,这次由伦德进球,万科龙进一步拉开和对手的分差。此后,球员越打越兴奋,频频向对手大门冲击。然而18分08秒,叶劲光因绊人犯规受罚,球队的进攻中断,万科龙手握2球优势进入第二节。

万科龙后防漏洞百出 对手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两球在握的万科龙队继续给对手施压,开局叶劲光右路发动攻势,沃尔斯基一杆打门偏出球门毫厘。莫斯科迪纳摩也毫不示弱,客队蓝线附近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袁俊杰在防守中与对手纠缠在一起,双方大打出手,袁俊杰被判用杆打人犯规,而对手的门什科夫也被关进小黑屋。

四打四阶段,双方防守稳健,彼此都没有丢球。恢复五打五后,落后的莫斯科迪纳摩展开围攻,29分36秒,83号布郁科文接队友妙传成功将球打进。29分50秒,袁俊杰绊人犯规,可他有些激动,言语和动作过激,被裁判处以5+20的判罚离场。

面对少防多,万科龙队没能查漏补缺,被莫斯科迪纳摩在30分53秒打进一球,进球的是79号塔拉索夫。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万科龙队打得有些急躁,几次出手没能找准角度,不是打偏就是被扑出,这一节末段,莫斯科迪纳摩莫塞耶夫破门得分,客队这一节连进三球,以3-2反超比分。

两次错失强打 万科龙遭莫斯科逆转

第三节比赛,落后的万科龙队持续给对手施压,9分59秒的时候,沃尔斯基一杆妙传果断找到贝克,后者一对一拼刺刀直接骗过对方门将,莫斯科迪纳摩留下空门,不过后卫及时补位将球破坏,贝克再次补射时被对手侵犯,裁判果断将莫斯科迪纳摩69号佩佩亚耶夫吹进受罚席。

两分钟的多打少时间,沃尔斯基、贝克、默特尔耐心寻找机会,不过莫斯科迪纳摩更加坚韧,后防线密不透风,成功顶住少防多。随后,莫斯科迪纳摩队再次有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龙队在强打时间欠缺章法和运气,没能趁机撕开对手的防线,两次强打机会就这样溜走。

最后两分钟,放手一搏的万科龙队展开疯狂进攻,但莫斯科迪纳摩队毫不示弱,在中场的逼抢非常积极,默特尔右路强行突破,但拉尤宁的射门被对方挡出。万科龙队撤下门将全员压上,但还是没有换来进球,最终以2-3输给莫斯科迪纳摩队。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15:0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主场迎战勇士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