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被裁48小时无球队认领其合同 周琦成为自由球员

宋翔
2018年12月22日08: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成为自由球员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此前被火箭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在过去两天内并没有球队认领他的合同,因此他将变为自由球员。接下来周琦可以与其他球队签约。而周琦也在寻找新的球队。

  在此前火箭队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在被裁掉的48小时内,其他球队可以认领他此前的合同。但在这两天内并没有球队认领他的合同,因此周琦变为了自由球员。他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签约。

  在此前被火箭队裁掉后,周琦对于火箭队这两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将寻找新的球队。而也有部分球队与他的美方经纪人在进行接触。周琦在近期更换了美方经纪人。他现在的经纪人是奥康纳。奥康纳在此前曾经在独行侠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之前几次帮助中国球员运作过NBA的事宜,他在NBA有比较深厚的资源与人脉。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