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拉塔破门球队再遭逆转 万科龙主场1-3负勇士【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24日08:17

KHL-拉塔破门球队再遭逆转 万科龙主场1-3负勇士【3】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3日15点,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勇士队。第一节万科龙队首先依靠拉塔的进球取得领先,不料接下来勇士队打入三球,球队最终以1-3输掉了这场比赛。

阵容上,前锋线前三组与上场比赛相同,第四组由于袁俊杰被禁赛一场,从丝路联赛上调的小将司徒永恩获得了出场机会。迎来KHL首秀的他将搭档骆嘉和赵传礼。后卫线上维塔塞克回归二组,简国辉则在三组与巴图里斯搭档。首发门将为40号拉祖申。

首节:你来我往拉塔门前乱战破门

比赛开始,两队球员一上来就互相犯规,激烈争夺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已展开,但先后处于人数优势的双方并未利用强打破门。接下来两队进入轮番进攻环节,伦德的射门被勇士门将挡出,拉祖申也在门前拒绝了对方破门的尝试。9分58秒,勇士队球员再度犯规,万科龙队的第二次强打尝试也没有获得成功。

近15分钟,场上节奏逐渐被万科龙队掌握,我方球员在对方守区落成阵地战,只不过队员配合之间还不是特别默契。14分29秒,86号默特尔试图射门却没有接到球,球正好被漏给了另一侧的43号维塔塞克,维塔塞克顺势射门,球在勇士队门前被拦了下来,两队多名球员混战在球门前,46号拉塔趁机破门得分!裁判随后观看回放确认进球有效,万科龙队由此1-0领先!

一球领先后,万科龙队球员犯规次数增多,好在防守球员抵御住了对方5名球员的射门。距离本节比赛还有14秒结束,36号亚维宁被送入小黑屋,这样1-0领先的万科龙队在第二节将以4打5开场。

次节:强化进攻反被勇士扳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先通过反复解围回归人数满额。之后球队继续加强前场进攻,叶劲光、维塔塞克和帕罗拉在前后两端多次对勇士队大门发动冲击,勇士队主要依靠反击来发动进攻,球多次被非法解围。30分钟,巴图里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海云阻挡犯规下场,万科龙队由攻转守。

海云结束受罚后,勇士队继续在我方守区落成阵地战,接连进攻令后防球员喘不过气来。36分45秒,拉祖申刚刚扑出一记射门,球又回到了勇士队59号沃伦科夫杆下,沃伦科夫发动远射,拉祖申视线被挡,球飞入了球门,场上比分由此被扳平。第二节最后时段,方丹在蓝线发动进攻并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由此次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与勇士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末节:反击空门各丢一球遗憾遭逆转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都希望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战斗,万科龙队的愿望尤为强烈,队长叶劲光带领球员们对勇士队大门发动多次冲击。本节比赛进行到4分半,36号亚维宁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两人都被送入受罚席。叶劲光在4打4期间继续在右路创造射门机会,可惜并没有收获进球。场上恢复人数满额,万科龙队继续攻势,但勇士队在47分59秒发动反击,7号叶夫先科夫在中路接队友横传将球送进球门,使得万科龙队1-2落后。

接下来我方球员继续攻门试图扳平比分,维克伦德和简国辉两名后卫承担进攻重任,但他们的射门都被封挡。勇士队虽然1球领先,但前锋球员依然在给拉祖申压力。常规时间进入最后一分钟,塔波拉教练请求暂停并撤下拉祖申形成6打5。然而暂停结束后不到半分钟,勇士队就由21号维格拉佐夫打空门得手,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首节1-0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队逆转,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25日19点30分,球队将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圣彼得堡陆军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