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奔向美好明天 国家奥体中心迎新年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举办

2018年12月30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风11 摄

12月30至31日,在2018岁末的2天,以“奔向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公益系列活动在严冬里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火热的展开。

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风11 摄

据了解,“奔向美好明天”主题活动是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持续主办5年的迎新年公益活动,活动主旨在于充分发挥大型体育场馆公益属性,履行大型场馆免费向群众开放的职责,体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倡导健康运动生活,回馈社会各界支持。

 

2018年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奔向美好明天”迎新年公益主题活动与奥体中心主办的“奥跑中国”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进行了有益的结合,由奥体中心与中国田协共同主办的金牌赛事“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在此次活动中,专门组织举办了一场免费开放的比赛,赛事向所有参加过体育赛事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医疗急救、安保、媒体记者免费开放,感谢他们对体育赛事做出的奉献。本场赛事还邀请了来京建设者、北京高校、亚运村社区等国家奥体中心常年合作单位,在年末的最后一天,用一场别有意义的奔跑,迎接崭新的2019年。

 

活动当天,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耿宝权、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项目部部长兼工会副主席范梦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办公室主任郭红、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会副主席张俊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场长张有才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