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花滑锦标赛落幕 金博洋夺冠、香港选手问鼎女单

王君宝
2018年12月31日09: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花滑锦标赛落幕 金博洋夺冠、香港选手问鼎女单

  新华社哈尔滨12月30日电(记者王君宝)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30日落幕,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金博洋在男单比赛中获得金牌,香港滑冰联盟的梁懿获得女单金牌。

  29日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名将金博洋得到98.01分,30日的自由滑比赛,他以一支《Hable Con Ella》征服全场,在几乎零失误的情况下,以302.59分的绝对优势夺得男单冠军。来自北京的张鹤以211.51分位列第二,齐齐哈尔的刘润奇以165.67分获得季军。

  赛后金博洋表示,近期训练很辛苦,短节目虽然整体发挥不错,但仍有瑕疵,希望接下来的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女单比赛中,梁懿以190.17分拿到冠军。北京选手安香怡以180.61分收获银牌,同样来自北京的陈虹伊以160.21分获得铜牌。备受关注的个人选手朱易名列第四。朱易是今年年初全美花滑锦标赛新人组冠军,目前已加入中国国家集训队。

  冬奥会亚军、哈尔滨选手隋文静/韩聪30日缺席了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在29日的短节目中他们以78.27分位列第一。但两人的表现仍有不足,隋文静说这套动作只磨合了两周。

  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的彭程/金杨以211.51分获得双人滑冠军,北京选手王雪涵/王磊以186.81分获得第二名,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和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唐菲遥/杨泳超以165.74分获得第三名。

  冰舞比赛中,亚冬会冠军、吉林选手王诗玥/柳鑫宇以185.87分获得冠军,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和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陈宏/孙茁鸣以169.95分获得第二名,齐齐哈尔选手宁婉棋/王超以142.30分获得铜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