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云峰对决”2018收官之战落幕 王赛夺百万大奖

2018年12月3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晚,“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2018年度收官之战在烟台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厮杀,TKO对手获胜的“火麒麟”王赛获得冠军百万大奖。

本次比赛有16名选手参赛,其中自由搏击垫场赛1场,正式比赛7场,延续“云峰对决”一贯的赛制特色,设古泰拳1场,自由搏击3场、MMA3场。其中,5场比赛为金腰带争夺战。 正式比赛中,65KG级古泰拳比赛,在中国选手胡彬乾和来自伊朗的拉明之间展开,在第二回合,胡彬乾TKO对手取胜。

在第一场67KG级自由搏击中,中国朱志成VS俄罗斯萨比罗维奇,小将朱 在第一场67KG级自由搏击中,中国朱志成VS俄罗斯萨比罗维奇,小将朱志成带病上阵,终不敌对手,遭对方TKO;第二场67KG级自由搏击,中国李晨晨VS哈萨克斯坦的占扎科夫,李晨晨拳风狠辣,在第二回合TKO对手取胜。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中国名将刘玲玲对阵德国高手法丽达的巾帼之战。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交战中各有得失。最终,刘玲玲以点数30:27赢得比赛。此次比赛是刘玲玲又一次代表母校中华武校出战“云峰对决”,并保持不败战绩。 随后进行的三场MMA金腰带争夺战中,血脉喷张的击打,掀起比赛高潮。中方名将“彝族飞隼”李母哈TKO乌兹别克斯坦的乌斯曼农夫获胜;中方“下山虎”张名扬不敌乌克兰的阿斯卡尔,在比赛中失利。WCMMA、WMMAC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双料冠军“火麒麟”王赛对阵塔吉克斯坦的巴哈,上演精彩格斗大戏,王赛凭借勇猛强悍的拳头,成功TKO对手获胜。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