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拉尤宁破僵伦德锦上添花 万科龙客场胜拖拉机收官2018【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31日14:43

KHL-拉尤宁破僵伦德锦上添花 万科龙客场胜拖拉机收官2018【5】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挑战2018年的最后一个对手拖拉机队。比赛中拉尤宁在次节通过一杆劲射打破僵局;常规时间还有1分半钟结束,伦德的空网球帮助球队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2-0完胜拖拉机,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年度的所有比赛。

今天的阵容中,伦德担任一组中锋搭档叶劲光和沃尔斯基,默特尔则在二组搭档方丹和帕罗拉。后两组依然以华裔球员为主,袁俊杰上场担任四组中锋,后卫线与上场比赛相比没有变化,首发门将为40号拉祖申。

首节:精彩对攻只差临门一杆

比赛一开始,万科龙队就首先展开攻势,队长叶劲光的一杆射门被拖拉机门将化解。随后拖拉机队前锋贡献了两杆射门,拉祖申同样成功将球挡出。4分43秒,赵传礼犯规下场,我方特勤组没有一味在守区防守,反而由拉尤宁和默特尔打出了两次颇有威胁的进攻,没有令拖拉机队在我方区域形成阵地战。

接下来万科龙队继续主导比赛,帕罗拉向方丹做出横传,可惜方丹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亚维宁的近角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拖拉机队逐渐找到进攻手感,拉祖申不断做出扑救。第15分钟,帕罗拉断球后险些形成1打1,然而他的大力射门偏出了球门范围。本节比赛的最后五分钟也在两队球员的奋力进攻中结束,但场上僵局仍未被打破,双方在首节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进入到第二节比赛。

次节:拉尤宁破僵万科龙一球领先

节间休息回来,这回是拖拉机队先占据了场上优势,三名球员的射门给拉祖申造成了一定威胁。随后14号维克伦德犯规下场,对方继续在我方区域内连续射门,好在门将和防守球员一起抵御住了这艰难的2分钟。我方恢复人员满额后并没有马上扭转局势,拖拉机三名队员在比赛第30分钟形成了一次3打1,万幸的是他们最终的射门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万科龙队终于有所斩获:4号拉尤宁在蓝线处得到了18号队长叶劲光的传球,他精妙地晃过对方球员后射门,这次球终于听话地飞入了球网,万科龙队由此1-0领先拖拉机队!38分59秒,对方有球员犯规,拉祖申下场形成6打5,球被我方球员再次送进球门,但紧接着拖拉机队认为我方球员干扰了己方门将,裁判在观看回放后认定拖拉机队挑战成功,万科龙进球无效,比分仍旧为1-0。最后时间的5打4中,方丹的射门被守门员化解,这样万科龙队在两节比赛结束后暂时1-0领先拖拉机队。

末节:伦德末节空网球助胜利收官2018

第三节比赛刚开始23秒,叶劲光就因高杆犯规被送入小黑屋,场上局面变为4打4,拖拉机队的两次进攻被我方球员成功拦截。万科龙队回到人数满额后,骆嘉、拉尤宁和默特尔开始对拖拉机大门施加压力,但三杆射门均没有创造进球,随后拉塔的中路射门也偏出了球门范围。

常规时间进入最后10分钟,不甘失败的拖拉机队球员继续发动攻势,我方球员不急不躁沉着应对,亚维宁在第55分钟2次冲击对方大门未果,比赛悬念还在继续。58分01秒,拖拉机队请求暂停并撤下门将进行放手一搏,球长期在我方守区内移动,场上队员的神经已紧绷到极点。25秒后,79号伦德在得到4号拉尤宁的后场传球后在中区将球打入空门,比分被改写为0-2!拖拉机队见状也放弃了抵抗,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终于止血,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年度的征战!

随后全队将返回上海迎来新年假期,北京时间1月3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海军上将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