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连续8场比赛得分35+ 率队逼近西部前四

冯爱军
2019年01月02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续8场比赛得分35+,率队逼近西部前四

尽管保罗还在伤停,但是另一名全明星球员哈登正在独力率领火箭队高歌猛进。火箭队昨天以113:101击败了灰熊队后,21胜15负的战绩已经追平了暂列西部排名第四的快船队。

“感觉不错,不过可以更好,我们在不断进步,我们在努力成为西部排名第一。所以我们要继续进步,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今晚(比赛当天)比赛有点不好看,但是赢球是最重要的。”昨天的比赛,哈登打了41分钟,拿到了43分、13助攻和10篮板的三双数据。

这场比赛,哈登又迎来职业生涯的多项里程碑。哈登本场比赛罚球27罚21中,27次罚球创造个人生涯新高。另外,本场比赛是哈登连续第四场得到至少40分,这也打破了摩西·马龙连续3场得分40+的队史纪录。

还有,哈登已经连续第8场比赛至少得到35分和5助攻,超过了奥斯卡·罗伯特森连续7场得分35+、助攻5+的联盟纪录。同时,哈登全场命中了6记三分球,这使得他追平了斯蒂芬·库里保持的连续7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的历史纪录。

哈登状态大热,但是保罗的伤情却让人担忧。保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知道何时复出。我已经多次经历了腿筋的伤势,所以我知道这不会是一个第二天就会痊愈的伤势,所以我必须要让腿筋的情况不断变好。我现在就是在复健,让自己做好准备,确保自己复出的时候痊愈了。”不过保罗也表示,眼下的腿筋伤势不会成为他余下的职业生涯中一个始终困扰他的问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