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彭帅因伤退赛 无缘深圳公开赛次轮

2019年01月02日09: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深圳1月1日电(记者荆淮侨)深圳网球公开赛1日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与克·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一度拿到赛点,却遭对手逆转,最终在决胜盘因伤退赛,无缘次轮。

比赛一开始,普利斯科娃率先攻下彭帅的发球局,彭帅随后则两度回破,以4:1领先。随着彭帅在第八局第三次破发,并随后顺利保发,她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以5:4领先后进入发球胜赛局,她在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4球,惨遭破发。尽管彭帅随后把比赛拖入抢七,但在抢七大战中以6:8落败。

决胜盘,彭帅开局3:1领先,但普利斯科娃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彭帅出现伤情,离场接受治疗,最终选择退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表示自己在场上是抽筋了。近期在不同的地方打比赛,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本场比赛有赛点却没有拿下,感到十分遗憾。

普利斯科娃的次轮对手是资格赛球员尼库莱斯库。后者在与4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仅耗时51分钟,就直落两盘胜出。整场比赛,奥斯塔彭科出现高达35次非受迫性失误。

女双方面,中国队的蒋欣玗/汤千慧、王欣瑜/荀芳颖均以1:2止步首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