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郑赛赛憾负无缘决赛

孙嘉晖
2019年10月27日09: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赛赛憾负无缘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面对世界排名第10的贝尔滕斯,中国姑娘郑赛赛首盘以6比2先声夺人,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不济以1比2败下阵来,无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萨巴伦卡以2比0战胜穆霍娃晋级决赛,将和贝尔滕斯争夺冠军。

10月26日,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郑赛赛与赛会头号种子贝尔滕斯之间的焦点对决率先在中心球场开打,中国“金花”郑赛赛以6比2、3比6和4比6遗憾不敌赛会头号种子贝尔滕斯,无缘晋级女单决赛。

赛后,郑赛赛表示:“总体感觉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挺好的,比较开心,因为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开局一盘打得很好,不过后来左胯部有一些肌肉拉伤,随后吃了一些止疼片,之后感觉就正常了,后面打得还比较正常吧。”

谈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郑赛赛表示,“明年争取在单打上有更多突破,在大的比赛中跟段莹莹有更稳定的发挥,还有为奥运做一些前期的准备,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

在女双半决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同样是在首盘以6比2拿下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两盘逆转,无缘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段莹莹/杨钊煊以6比1、1比6、10比7击败罗索尔斯卡组合,强势进军女双决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