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蒙彼利埃签下乌拉圭后卫马·苏亚雷斯

苏斌
2019年01月03日08:4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蒙彼利埃签下乌拉圭后卫马·苏亚雷斯

新华社巴黎1月2日电(记者苏斌)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2日宣布,签下乌拉圭国家队后卫马·苏亚雷斯,但未公布转会费以及球员合同等相关细节。

22岁的马·苏亚雷斯此前效力于乌拉圭捍卫者竞技队。自2013年上演首秀以来,他共为这支球队出战超过百场。

马·苏亚雷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来欧洲踢球是我的一个梦想,如今与蒙彼利埃完成签约,让我梦想成真。”

2018年11月,马·苏亚雷斯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此后他还在面对法国队时踢满全场。

“马·苏亚雷斯是一位年轻的国家队成员,我们对他满怀期待,他的到来将增强球队右路防守。”蒙彼利埃俱乐部主席洛·尼克林说。

蒙彼利埃队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位居第四,有望争夺下赛季欧战参赛资格。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