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莱昂纳德一笑泯恩仇?

2019年01月05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莱昂纳德一笑泯恩仇?

  前线·赛场

  圣安东尼奥的球迷,在历史上似乎还没有如此地去嘘一名球员——而且这名球员还是他们曾经的领袖、总决赛MVP。

  莱昂纳德昨天在自己曾经的主场被报以排山倒海的嘘声。当现场DJ叫他的名字时,球迷狂嘘;当他拿球时,球迷仍然嘘;当他罚球时,球迷的嘘声已快将球馆顶棚掀翻,其中夹杂着刺耳的“叛徒”的喊声。马刺官方还算讲感情,他们专门制作了莱昂纳德在马刺时期的视频片——这个时候,嘘声才小一点。

  莱昂纳德这场比赛拿到21分,表现一般。而他在比赛之中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还犯下了走步这种十分低级的错误。而另一名一起被交易去猛龙的格林,表现更差,他7投0中,一分未得。

  但莱昂纳德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心理上的转变。赛后,他和曾经的恩师波波维奇拥抱了很久,两人也聊了一段时间——但波波维奇好像有些避讳,他一直避免让摄像机拍到他们交谈的细节,以防唇语专家的解读。而莱昂纳德在赛后,始终面带微笑。“在马刺征战的岁月,我投入了热血、汗水、泪水。”莱纳德说,“我在这里投入了许多努力。”

  莱昂纳德在某些时候,也许会感到有些后悔,但可能在这一战之后,一些负面的情绪已经翻篇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