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穆里奇加盟石家庄永昌

谢泽楷
2019年01月06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里奇加盟石家庄永昌

昨日,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宣布,他们已于1月4日和穆里奇签约。2019赛季,穆里奇将穿上石家庄永昌的11号球衣征战中甲联赛。

年过三旬的穆里奇在2010年6月到2014年7月以及2017年下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在恒大度过巅峰时期的他,曾先后获得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和亚足联最佳外援等荣誉。上赛季,穆里奇加盟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他在20场比赛中打进16球。

上赛季,石家庄永昌排名中甲第6名。穆里奇加盟之后,他将成为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的核心。穆里奇透露,虽然此前有来自澳大利亚和韩国等球队的邀请,但他仍希望继续留在中国踢球。穆里奇说:“家人希望留在中国的大城市,那里有很好的学校,我的孩子要上学。后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联系我,我也知道俱乐部想冲超,这跟我的意见相同,我想继续在中超踢球。”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