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因跑步而爱上工作,建侬如是说

2018年12月14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公司”在这里

别人家的公司告诉你:鱼与熊掌可兼得,健康与赚钱也是可兼得的。

上学时,我们最讨厌的是“别人家的小孩”,因为他们学习好、长得好、还听话;工作后,我们最羡慕的是“别人家的公司”,因为他们薪资高、福利好、还自由。鱼与熊掌兼得的好事儿,似乎都让“别人家”占尽了。

现在,还有这么一家公司,老板专门抽出工作时间鼓励大家跑步健身,让员工工作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并且这家公司坚持员工团队跑已经一年时间了,本周六还会对这一年的跑步成果做考核,你对此怎么想?针对这一做法,小编随机采访了几名该公司的员工,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标题:从不爱运动到轻松5K,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总结:公司组织员工集体跑,可以带动身边更多不跑步的人参与到跑步中来。

标题:从一个人跑步到一群人跑步,这中间经历了什么?

总结:公司组织员工集体跑,可以激发本身爱跑步的人的潜力,使他们更有动力跑步。

标题:从缺乏坚持到成功跑步一年,这是为什么?

总结:公司组织员工集体跑,可以更好的帮员工养成跑步习惯,有助于员工长期坚持。

相信大家之前都看过或听过很多工作疲劳至疾至死的新闻,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加之经常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很容易因冠心病、高血压而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甚至猝死!

这样看来,健康跟工作似乎是两个矛盾体,一心拼事业,健康会亮起红灯,想要健康又不得不适当的放下工作,那该如何化解健康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呢?

上面这家“别人家的公司”,也就是我们建侬体育是这么做的。公司通过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有伙伴的团队跑,员工之间相互激励、相互协作,提高了个人对跑步的兴趣,从不爱跑步到习惯跑步,爱上跑步,使员工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而且通过跑步让大家劳逸结合,控制工作节奏和工作时间,让身体适时的休息,也会很大程度上提高工作的效率。

健康与工作,通过合理的安排、合适的方法,其实也是可以很好的融合共存的。

一家公司,能抽出工作时间让大家健身跑步,这跟公司本身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

首先:建侬体育创始人王玉明,体育出生,曾任职北京体育大学教师。因为对体育的热爱,成立了一家专业做体育装备的公司。出于体育人的执念,对员工的健康会比较关注,对跑步有一份特别的热爱,也希望能把这份热爱传递给自己企业的员工,让员工喜欢并享受跑步的乐趣。

其次: 建侬品牌作为一家已发展了25年的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在发展实体经济的同时,一直心系社会,回报社会,把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作为公司的社会使命。在当下,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建侬体育毅然承担起一个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在公司内部极力号召员工跑步健身,在社会层面大力推广5K团队跑,希望能对全民健身事业有所作为。

PS:本周六本周六本周六,公司员工5K考核赛就要来了,相信我们建侬的员工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当一场年末跑步总结仪式,好好地去享受跑步的快乐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