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我的周末,我的5K团队跑 建侬5K考核赛

2018年12月17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建侬5K团队赛

愉快的周末过完了,大家周一好啊

这个周末你是怎么过的呢

聚餐、K歌、健身、加班?

之前小编跟大家报备过

12.15日,建侬在北体大英东田径场

会有一场员工5K考核赛,大家记得吧?

现场实况如何,来跟着小编的步伐了解一下吧

跑前热身PART

跑步圈里流传着一句玩笑话:“没有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的跑步,都是耍流氓”!热身可以激活肌肉、唤醒机体、促进身体散热,更好地适应天气与场地。热身可以让你跑起来更畅快,跑得更持久,简而言之,就是:没有热身的跑步,更容易受伤和疲劳。

当然,常规的热身想必大家都司空见惯了,像建侬这样的趣味热身你见过吗↓

跑步路上PART

一个人的跑步是思考,是享受;一群人的跑步是欢乐,是分享!建侬5K跑,提倡的是科学跑步、是智慧跑步、是追求健康不求速度的跑步。这里有专业的教练指导,有同伴之间的鼓励打气,有团队一起的和乐融融。

跑后拉伸PART

跑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同伴的陪跑,重要的是跑后的拉伸。拉伸作为跑步后的整理和收尾工作,是跑者不可忽视的环节。它除了可以增加肌肉延展性,减少跑步中的拉伤和撕裂,还可以缓解肌肉酸痛,防止肌肉坚硬。所以,跑后的拉伸也是相当重要的,来跟小编一起感受一下我们建侬的跑后拉伸吧↓。

“励跑天下,尽享人生”这是建侬的企业文化,也是建侬对全民健身事业身体力行的写照。为了更好的鼓励大家跑步,更好的推广全民健身事业,除了这样的员工内部5K跑,建侬做的还有很多。比如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推出的半马“赛中赛”—— 5K团队赛,它注重是集体参与,是带动参与。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但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建侬希望能通过5K团队赛的方式,发动更多个人健身者带动身边的人来参与健身,大家一起做到跑步健身、科学健身!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