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女篮客场惜败广东 新援查尔斯首秀两双表现超预期

刘晨
2019年01月09日08: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女篮客场惜败广东,新援查尔斯首秀两双表现超预期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WCBA常规赛今晚结束第30轮较量,北京首钢女篮客场以71比80不敌“领头羊”广东队,新外援蒂娜·查尔斯首秀拿下两双。

  两队首回合较量,首钢女篮主场以85比89惜败。今晚出征客场,球队半场以32比31领先。在前三节战成55平的情况下,首钢队末节进攻乏力,最终被对手逆转。

  首钢新外援查尔斯(蓝衣)跳球。图/首钢体育

  尽管没能带走胜利,主教练张云松依然满意全队的整体表现。“大家拼得不错,在对方的主场,尤其是外援又刚刚来,大家都在一个熟悉和适应的过程当中。一直和对方拼到最后几分钟,这点我觉得还是表现非常好的。”

  新外援查尔斯本场打满40分钟,二分球19投11中,拿下23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张云松认为,她的首秀发挥比预期要好。“她来了之后,对于球队攻防两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就是她自身的一些技术水平的发挥,相对来说能力比较全面。可能现在她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和球队磨合,因为打球毕竟是一个整体,需要每一个人都能够尽快地熟悉,了解队友整体的打法,然后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首钢女篮上轮过后已经提前拿到季后赛名额,常规赛最后4轮,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与新外援进行融合,以及为季后赛争取更有利的排名。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