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长白山“冰雪少年”远征第八届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9年01月1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长白山“冰雪少年”远征第八届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长云)1月8日,第8届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在美国冬奥之城“普莱西湖”举行。在男子大道500米速滑和男子集体速滑赛上,中国长白山地区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其中王梦奇获得男子集体速滑金牌;刘梓涵获得500米大道速滑和男子集体速滑两枚银牌。

在长白山管委会的领导下,长白山教育局以及长白山青少年业余体校的师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使得长白山地区少年儿童选手能够有机会,早于国内大部分城市的儿童青少年接触国际大赛,实属不易,意义非凡。同时也为长白山地区坚持不懈地打造国际青少年冬季运动训练基地给予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期间,长白山代表团得到了长白山管委会领导的明确指示,向国际少年运动会组委会申请,2021年在长白山举办第九届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国际少年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和秘书长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对接国际专业儿童冬季运动专家和其团队给予体育产业相关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并计划在2019年3月中旬前往长白山实地考察,深化长白山举办2021年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的工作。

在2021年前长白山将在国际少年运动会组委会的指导下建设符合国际奥委会比赛规格冬季运动场馆、场所。未来的长白山将喜迎天下客,共话冰雪情。期待2021年国际少年冬季运动会在中国的长白山顺利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