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庆祝动作早有准备 武磊:“停球前就想好射门”

李斌
2019年01月12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停球前就想好射门”

  里皮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结果很积极,全队注意力集中,打出侵略性,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我祝贺球员们取得胜利。武磊今天非常好,像往常一样发挥出进攻能力和把握机会能力,我希望他去欧洲一个适合他的球队,对他会有更好的提升。取得6分小组出线后,我们会在第3场进行轮换,让有伤的球员得到充分休息。中国队只要踢成整体、打出自信,在亚洲范围内,任何对手都可以拿下。我一直跟球员强调,精神统一,对对手不要畏惧,要打出侵略性,希望队员在精神品质上有更大进步,打出理想比赛。”

  武磊赛后透露,第一个进球自己在停球前就想好了要射门,“那个球,三哥(蒿俊闵)传得比较好,我在那个位置射门,守门员会意想不到,所以我停球之前就想好了要射门。”

  “确实之前球队压力很大,热身赛打得不好,之前大家可能不看好我们,但前两场打完,相信会带来一定的改观。球队的心态缓解了很多,希望大家更加放松。”武磊鼓励队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