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取消联赛升降级?足协的官方辟谣来了

白云
2019年01月13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取消联赛升降级?足协的官方辟谣来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日,中国足协通过社交媒体辟谣,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足协发文称,“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账号转发某外媒报道,报道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该报道内容纯属无稽之谈,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中国足协将始终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日前,有韩国媒体撰文表示,中超将在22日宣布取消升降级制度。并分析称,对于欧洲转会市场而言,这样的消息意味着一直以来产生威胁的中超泡沫破灭。韩媒曝出此消息,遭到了诸多网络媒体和自媒体的转发及报道,中国足协昨日因此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辟谣。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