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韩国队主帅本托: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

苏小坡 王浩宇
2019年01月17日08:3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队主帅本托: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6日电(记者苏小坡 王浩宇)在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两支已经出线的老对手相遇,韩国队技高一筹以2:0战胜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名,中国队获得第二。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本托首先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说,球队跟前两场比赛一样,成功控制了场上局势,尤其是在防守上。另外,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有机会进更多的球,“我们完成了小组赛目标,以第一名晋级淘汰赛。”

对该队头号球星、从英超热刺火线驰援国家队的孙兴民本场表现,本托说,孙兴民渴望为国家队效力,每一位韩国球员都有这个属性。主教练都希望派出最强的球员,他们能够影响比赛的结果。孙兴民能胜任不同位置,他独特的能力让球队在进攻上有更多选择。

谈到韩国队是否以夺冠为目标,本托回应,球队的挑战是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让比赛风格、战术更丰富。淘汰赛会更困难,韩国队要专注好自己,尊重对手,尽可能走到最后。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