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阿曼越南夺小组第3

谢泽楷
2019年01月18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曼越南夺小组第3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鏖战。北京时间昨晚,F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日本队以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拿到小组头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名列第2;阿曼队以3比1战胜土库曼斯坦队,积3分拿到小组第3名。由于阿曼队的积分比B组第3名巴勒斯坦队多,净胜球比同积3分的D组第3名越南队多,因此阿曼队获胜后就已经确保小组出线。

  日本队昨晚阵容大轮换,首发做出了10人的调整。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由肖穆罗多夫先进一球,但日本队由武藤嘉纪和盐谷司先后进球,最终以2比1取胜,拿到小组头名。

  另一场比赛,阿曼队补时阶段打进第3球,以3比1击败土库曼斯坦队,拿到小组第3名,并锁定出线权。

  另外,北京时间昨日凌晨,D组最后两场战罢。伊朗队与伊拉克队以0比0战平,越南队则以2比0击败也门队。伊拉克队与伊朗队同积7分,伊朗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拿到小组头名,伊拉克队得到小组次名,两队双双晋级;越南队拿到小组第3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